太摆金星

一条励志于沙雕的咸鱼,耽美百合言情通吃,专吃各种冷cp,有时候会逆自己磕的cp。
在下,文不成武不就。

麻烦你关爱一下空巢老人啊喂!

  恶骨血傀师师徒向,ooc小段子~

  可能会有个别话三观不正,但是原谅这俩反派角色的三观确实与常人不同

  血傀师对恶骨说:“麻烦你关爱一下空巢老人,我养你这么大一个徒弟也是很不容易的,不要垮起一张脸好像我欠了你八吊钱一样。”

  恶骨道:“关爱清朝僵尸,从我做起,我已经很照顾你了,我怕你走路上吓到小朋友,所以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提前告诉附近的人这里有野兽出没,天黑之前应该提早回家,你不感动么?”

  “不敢动不敢动。”

  作恶多端的血傀师新收了个名叫恶骨的徒弟,血傀师觉得这是报应,他以前害死那么多的人,其中甚至有自己的亲生女儿。结果在收了徒弟后,他难得地生出一点无奈的感觉。他的女儿,他的徒弟都是很正派的人,尤其尊师重道,他从来都是说一不二的。可自从收了恶骨做徒弟,他就领悟到了什么叫做阳奉阴违。

  恶骨是个很识时务的人,她很清楚什么是欺软怕硬,也将这一点贯彻落实的很好。在她面对自己打不过但是又看不惯的人时,她就会选择把人忽悠着去送死。这种风格,倒是有些像是武林名人秦假仙。只不过秦假仙有素还真这个武林栋梁做朋友,恶骨就只有血傀师这个反派做师父。

  “你说说师父哪点对不起你,我除了不能够给你正道的身份外,其他的不都有啥给啥吗?”血傀师很无奈,他自觉得他是一个十分靠谱的师父。

  “呵呵,龙脊天梯是我爬上去的,鬼手是我收的,孤城不危是我杀死的,你还有啥,你还能给啥?”恶骨鄙视道:“给了我一个头颅当面具,但是那也不是你的头颅,也就不是你的功劳了,绮罗生好歹还知道给我背上纹个牡丹让我操社会,你呢?啥装备也不给就给我一把破刀就让我去杀孤城不危了,你厉害,你厉害。”

  “这个嘛……”血傀师咳嗽几声,“我这不是觉得你一定能够杀死他,这说明我充分信任你的能力,坚决地认定你一定能够打败他的。”

  说到这里,血傀师又觉得自己是全天下独一无二的好师父了。明明自己就能够上去叫唤渊薮拿到鬼手,却把资源让给了恶骨这个便宜徒弟。即便是让恶骨去跟孤城不危决斗,也并不是什么都没有给,这不是还给了一把匕首吗!

  这都不算师父的爱吗!

  恶骨白了他一眼,知道自己这个师父又在自我感动了。可能他真的是岁数大了,女儿和大徒弟又都死了,只剩下自己这么一个不省心的小徒弟。

  唉!

  这么一想,他好惨。

  于是恶骨拍了拍血傀师的肩膀,认真道:“你放心,我绝对不会让你当空巢老人的。”还不等血傀师感动地看着她,恶骨就又继续说道:“等明儿我就去找个女人给你生个孩子,这样你就不会孤单寂寞了,恩恩,就是不知道这样生下来的孩子是什么样子了嘻嘻嘻。”

  血傀师:“……”合着我白感动了!

  关爱空巢老人,从你我做起,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