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摆金星

一条励志于沙雕的咸鱼,耽美百合言情通吃,专吃各种冷cp,有时候会逆自己磕的cp。
在下,文不成武不就。

  恶骨对血傀师说,你现在算是我名义上的师父,但是我不会服你。若是有一天我有机会,我会杀你。

  而血傀师对恶骨的嗜血性毫不在意,反而期待恶骨的杀师之日。有时候我竟然会觉得恶骨与血傀师的相处比她与绮罗生的相处更好。

  血傀师说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,月藏锋有如此残忍的朋友,自身品格肯定也不怎样。月藏锋说人有情,孤城不危先前并非如此,变成这般模样必然是遭遇了巨大变故。听到月藏锋这番话,我只觉得十分可笑,孤城不危杀死那么多人,他只说了一句,你竟然杀死了他。

  很多人都说恶骨杀死忌霞殇,杀死书院学生,他们提起这事时颇为愤慨。然而同样是杀人,绮罗生却又显得无辜了。孤城不危杀了人又定是遭遇了巨大变故了。至于恶骨,谁管她曾经遭遇了什么?谁管她曾经有多少的苦难?

  至于血傀师所说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,我也一向认同这个道理。恶骨是没有学习过仁义道德的,血傀师又是不讲仁义道德的。比起那些作恶多端还好好活在世上的人,恶骨那点所谓的“天生恶骨”是完全不够看的。

  绮罗生有苦衷,孤城不危有苦衷,唯有恶骨是天生恶骨。

评论

热度(4)